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6年08月25日-08月28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6年07月31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6年08月21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6年08月25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欢迎辞

尊敬的全球神经调控领域同道:

中国神经调控大会是中国第一个神经调控学术组织——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委会主办的学术盛会,自2008年举办以来,历经石家庄、北京、北京、广州、银川及杭州六届,被誉为中国神经调控领域交汇融通的最高端平台。

神经调控是一门新兴学科,是现代医疗的革命性技术,涵盖了与神经科学相关的方方面面,涉及基础、临床和转化研究等各个领域,包括了神经、心脏、消化、耳鼻喉、泌尿、脊柱脊髓等多个学科的内容,成为多学科交叉的中心。21世纪将是神经科学发展的黄金时期,近年来美国和欧洲先后启动的脑科学研究计划,神经调控技术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随着近年来神经调控在国内外的飞速发展,从业医师队伍的不断壮大,为广大患者带来美好的希望。

本次大会将以“神经调控技术的应用”为主题,第七届中国神经调控大会与2016 世界神经调控学会中间会议同时召开大会紧扣学科发展趋势,定位学术科研和临床应用,全面研讨神经调控技术及学科的前沿发展,为各位同仁搭建深入学习与国际交流的学术平台,力求在有限的宝贵时间内让参会嘉宾得到最大的收获。

值此,作为本次会议的组织者,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同道2016826日至28日聚首成都,共创中国神经调控事业发展之未来。

第七届中国神经调控大会欢迎您!

成都欢迎您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第七届中国神经调控大会共同主席致上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Timothy Deer
栾国明 教授
游 潮 教授

世界神经调控学会

主 席

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委会

主任委员

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

副会长

世界神经调控学会中国分会